在你心中,红色代表什么?

近几年才察觉的,我挺喜欢红色的。其原因,也是最近才想到的。
2年前无法回答讲师的这个问题,至今都还会觉得遗憾、丢脸。
红色,属于热情的红色。这一点,我有。嗯,一定有。
红色,是能够让人兴奋的颜色。
讲师说,老师并不适合红色穿着,这样会让学生过度活跃,导致难以教学。哈哈~有那么严重?
很不好意思,我的上课背包是红色的,眼镜也是红色的。
有时候穿个红色的上衣,上课的时候就已经是红彤彤的了。
呵呵~过年过节都没那么红!
我常会用福建话说:“红红不会害人!” 呵呵~华人就是喜欢这个旺旺来的颜色。嘻嘻
不过很可惜,红色属于警戒的颜色。
危险的东西,多数都会以红色的标志代表。
红色也是属于温色系列。配上马来西亚的大太阳,有时候也会让人看了就头疼。
更抱歉的是,我的火爆脾气,也是属于红色的。偶尔,脾气常处于高温,危险水平。
 

Photobucket

 
但是,最近的我更适合忧郁的冷色系列吧。
 
    • jasmie
    • August 6th, 2008

    我也喜欢红色,因为它“有型”,哈哈!还有紫色!!

  1. No trackbacks yet.

Leave a Reply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