眼泪哭了…

Photobucket
最近的情绪是out of control的。我是后来才发觉的,也是经过朋友提醒。
自从在安老院那天因为感触而掉泪以后,就像水龙头坏了锁,继续时不时地涌出来。
在情绪最不稳定的时候,压力倍增了。
我变了越来越厉害拒绝,也同时拒绝不了更多不喜欢的人、事、物。
比起讨厌别人个性还有话语,我更气我自己。
怎么办才好?我暂时赢不过我自己。
更前一阵子,我笑得很疯狂,偶尔还会乱说话。
今两天,流过泪的双眼感觉特别疲倦,让我无法提起精神来。
今天,就像流失了元气的出现在每个人面前。
我无法解释我心里面的感受。
今早的体育课表现确实让我又有受创的感觉。或许,我的付出真得还没有比别人多。
累了,所以今天星期五我并没出街,选择呆在图书馆上网。
就像朋友口中的我一样,我还是选择了这种发泄方式。
真的没更好的方式了吗?嗯~至少暂时是想不到的。
 
今天,八月开始了。八月是能让我欢愉的月份,不过学习生活却会很忙碌。
曾经在八月有很多美丽的回忆,例如过往的生日会还有去年为国庆日付出的那一份力量。
今年的八月有SBE,还有今天的泪水。
我是应该为了学业而变得更积极点的。可我还是做不到。
 
很多东西都说不上来,不写了。
 
    • Qian
    • August 1st, 2008

    好久没到你的空间来了,自从工作以后发现自己对MSN空间越来越不积极了。。。。
    人的一生总是会遇到各种起伏,也只有再经历过这些后人才会走向成熟。。。

  1. No trackbacks yet.

Leave a Reply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