丑态

sleep copy

哈哈哈哈~没想到被人拍下这张熟睡的照片。
传照片给我的朋友也同时被我出卖。娃哈哈~太可爱了!
地点在学院大礼堂,听着的是关于课业的讲解,主要对象其实是新进的学弟妹。
接近中午时分,听着曾经听过的东西,竟然不知不觉睡着了………
幸好这不是什么大活动,要不然我们应该会被讲师抓。
不能想象,前一晚10点以前就上床睡觉的我竟然比一般人看起来更疲惫。朋友说我睡了很久。
看来,我当时真的没了知觉。直到朋友提醒我睡觉要把嘴巴闭上为止,我醒了,讲解也到了尾声。
我不懂有多少人看见我们这个丑态,希望只有班上的同学,没有其他人。嘻嘻嘻嘻~好笑。
 
Ps: 原来我真是一个无时无刻都开着嘴巴的人。常常都被妈妈念,朋友偶尔也会开开玩笑。
     以前听说这也算是一种病状,习惯性的用口来呼吸。改不了了。
 
    • Mello
    • July 24th, 2008

    haha so cute

    • Ann
    • July 24th, 2008

    哈哈哈!有时候开着嘴巴睡觉的其中一个原因是“太累了”!你啊~要多休息休息喔!

    • 等你 • 在雨中
    • July 25th, 2008

    haha…..who catch the photo de….
    i wan o…..
    hahaha…..

  1. No trackbacks yet.

Leave a Reply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