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五的心情

汗水滴滴答答掉落在地板上,我知道我尽力了…..
 
上体育课真的很累,很累。
今早的彩带带动作练习非常的失败,挺失望的。是不够熟悉步骤吗?还是场地问题?
一个月后的动作考试,我真的能通过吗?必须加倍练习了。
 
果然,教体育的讲师都很严,在训练文的体力方面,还有身体的柔软度。
早知道会发展到今天,我小时候就该学习拉筋了!哈
劈腿我还做不到,然而这是讲师的要求。
要怎样才能做到弯曲自如?尤其是对于这一身硬骨头。
还是讲师的那句话,每天要多练习。唉~
真的会像讲师说的那样吗?辛苦一些,生活才会有趣?
 
今天是星期五,明天和后天是周末,yeah,要出去玩了!
终于都等到这一天了,我们要去旅行了呢!
星期六凌晨12点的巴士,前往金马伦,也就是Cameron Highland,马来西亚著名的高原之一。
呵呵~出发的时间很奇怪吗?
这几天并没有比较空闲,可时间就是订在这一天。
原本这是一个class trip,计划聚在那里欢庆2周年纪念,不过太多原因的不允许,只好改变成旅游目的。
参与的就只有我们班十几人。
挺兴奋的,自从小六毕业旅行以后就没机会去过了。
这一次冲学院出发,据说旅程不会很远。
事隔多年再回去,想法不一样了,可心情却还是一样。希望能够玩饱它!
我要去呼吸新鲜的空气,感受凉爽的天气~yeah!
 
哈~不写了。到时候回来再上传照片分享。
现在的我在图书馆,是来做功课的。哈
 

  1. No trackbacks yet.

Leave a Reply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