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的我

上个学期的成绩终于放榜了!2008上半年学士班第一学期的成绩。
在班上,成绩依然落后,不过也算全科及格,通过了考试。
是不是因为制度的改变所以考卷批改放松了,成绩表现随之提高了。
还是自己在上个学期真的有努力过?
一直以来对自己的要求甚低,只求全科及格,为什么?
因为以前预科班的时候,成绩过于糟糕,也曾背负过重考的痛苦,
对于很多事情,难免多了恐惧,少了自信。至今仍还不了当时的难受。
这一次,少少的失落感依然存在,可能是因为要求更高了吧!
毕竟现在修着的,已经是bahelor’s degree。
修读的科目多了,考试的科目增加,讲师的要求也更高了,因此压力大了。
这个第二学期,很多科目还在适应和了解,感觉更难了。
时间编排得密密的,忙碌的时段开始了……
 
这个学期的每个星期二2.30pm-4.30pm,我们的课外活动时间。
这段时间很热、很晒、很累、很够力!
选上的还要是bola jaring(net ball),女子英式篮球,属于超常上的活动。
Bola jaring在马来西亚算是个很普通的球类,几乎所有的中小学都教过。
很可惜,以前的我并没专心学过。
换来的是…….唉,讲师和一些经验选手的无奈。觉得很可悲。
刚才的练习,讲师的严厉,哇~~无力!
讲师一心想提高stamina,让我只能喊喘!
游戏的规则很多,反应也要很快。
刚才脸部被击中的球夺走了我所有的耐心。
98今天的我,很想偷懒。
可是,明天的presentation我还没了解………
科学啊科学~我究竟认识你吗?
 
    • Mello
    • July 16th, 2008

    So cute…

  1. No trackbacks yet.

Leave a Reply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