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o you believe in crystal?

Photobucket

越大越无法掌控人与人之间的沟通,交际变差了,朋友也少了。
拥有好人缘的人们真是让人羡慕,不是吗?
你相信水晶能帮助改运吗?其实我也不完全相信的啦!
不过,水晶很漂亮不是吗?
一向来都不太佩戴装饰品,就连衣着打扮也偏sporting的我,忽然也改变了心态。
那一次逛街突然看见有喜欢的,所以就毫不犹豫买下。
智慧的紫水晶和人缘的粉晶,我选择了增强人缘。
因为,人活着不能只是一个人。
 
    • July 7th, 2008

    我觉得小时大家群聚在一起,玩在一起。越是长大了,就越是择群而居。

    • chrisdy
    • July 7th, 2008

    看起来你的camp似乎很不错玩得感觉。有时候累也是值得的~~
    呵呵。还有阿,我曾经送过老妈的水晶也是和你那间店一样的~不错的感觉。看我妈没有好好保护也带了那么久~呵呵。对了,记得有时候要用水洗洗水晶哦。有人说,假如有给人动了,又没有好好保护的话,会不好的~
    呵呵~~

    • Shu Yi
    • July 8th, 2008

    hehe,….其实我是买爽的。不会太贵,开心就好。
    上一次去的时候没有粉晶和紫水晶,同样的款式只有别的,这一次看到了,当然就更想买咯!哈哈
    加上班上流行。。。哈哈哈
     

    • anna
    • July 9th, 2008

    當然, 因為在歐洲才有這樣的城堡
     
    我不相信水晶 ^_^
     
    anna

  1. No trackbacks yet.

Leave a Reply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