回家

前天傍晚,我在家;
昨天,我也在家;
一直到现在,我还是在家的。
火车还有不到2个小时就会抵达车站,把我载回学院,
可我还没准备好,还在边吃早餐。呵呵
 
原本,是计划8月假期才会回家了的,
但我还是固执的回来了,带着很多借口。
没想到会碰上哥哥回来放假几天,
忽然之间,家里凑了完整的人数。
今年比起去年,我见到哥哥的次数更多了。
 
我一直告诉我朋友说,我妈妈不太喜欢我太常回家,
他们不了解为什么。
起初,我也是一样的。
前天发觉,我那天离开前的裤子还置放在一旁,没人处理。
没有我在家的日子,妈妈很忙碌;
有我在家的日子,妈妈更是忙碌,为什么呢?
因为她必须多出时间来照顾我的3餐,一个她不懂得下厨的女儿。
不过,趁现在还不太忙碌的时期回家一趟的感觉是很好的,
虽然距离刚开学的日子才不过2个星期。哈
 
明天就要去BIG camp了,所有的课业将会被delay。
想一想,又似乎很辛苦。
加上最近的天气很诡异,希望活动一切顺利,
回来的时候也不会变成另外一个人!哈哈
 
今天是大学的报到日,其他朋友也踏上了他们大学新新人类的生活。
那种感觉,一定是很不错的吧?加油了!
 
天黑了,希望待会儿不会下雨。
需要准备准备了!不然粗心大意的我时常会忘了带东西回去。
走了,我下线了。
回到学院后相信将会是一阵忙碌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
 

    • June 29th, 2008

    现在上海几乎每天都有雨,因为现在正值梅雨季节

  1. No trackbacks yet.

Leave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