歌曲介绍

阿杜的《新家》,收录在《撒野》专辑,是一部新剧的主题曲。
这首歌唱出了家的美好,挺不错的。
我把部落格的歌曲改换成了这首歌,试听看吧!
xin jia
    • Joëlle
    • June 12th, 2008

    我?没有啊!
    我当老师的话要不是学生被我管死就是我被学生气死,呵呵!
    怎么会这么问呢?

    • Joëlle
    • June 13th, 2008

    哦哦,没有。我是电脑资讯系的。不过对儿童心理学满有兴趣,就决定做这个。
    不过儿童发展学还真是难,哈!我看得头昏了呢有时候!
     
    嗯嗯,那个。我是小kampung出品的啦!不过可能这里比较靠近新加坡,所以没有太多‘语病’。

  1. No trackbacks yet.

Leave a Reply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