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on’t make your keyboard = toilet!

DSC01773 copy

最近才知道,原来键盘的卫生是很重要的。
不被注重卫生的键盘被说成比厕所还要肮脏~这多么恐怖啊!
“然而据科学家的调查发现,电脑键盘和电话是办公场所细菌最“青睐”的地方,
平均每个电脑键盘上存在的细菌数量是公共厕所的400倍,而通常大家都没有清洁电脑键盘的习惯。
有新闻报道,在电脑键盘的缝隙中经常藏匿着诸如饼干渣、咖啡粉、头发丝等杂物,对其进行微生物培养结果显示,
键盘表面有多种致病细菌,如链球菌、绿脓杆菌、以及沙眼衣原体等。
所以,一些常年接触笔记本的商务人员常常会不明原因地患上各种皮肤病、眼病和胃肠道疾病。
这极有可能就是因为一直使用的笔记本电脑键盘,没有及时进行卫生清理和消毒而引发的。”
Hmm…….我们这些读书人,也是很依靠电脑的呢!
在学院的日子,不管有没有得上网,都会长时间的面对电脑。太重要了!
不管看书、做功课、打瞌睡、吃饭、吃面、聊天都会坐在电脑前面。
看到相关的报道以后,妹妹对我说:“姐,我们那天在厕所前面吃了一碗laksa!”
哈哈哈~对啊!对啊!把我的笔记型电脑比喻成厕所来了!=.=!!!
我应了她一句:“幸好没有在你的电脑前面吃!更肮脏!”
嘻嘻嘻嘻~因为家里的那台电脑已经很多年了!
就因为这样,空闲的我把两台电脑都擦了!
现在嘛~应该比较像家用的厕所吧!!!
哈哈哈哈~还是厕所。对啊!还是厕所。
 
键盘的卫生我不懂要怎么弄才干净。看了解决方式,都说要用什么清洁剂啦什么的。有一点麻烦耶!
家用的电脑键盘还能说几年换一个新的,那么笔记型电脑怎么办?
平时只要更勤快一些,我相信应该会比较卫生一些了吧?!
Hmm….最多以后也多注重自身的卫生咯!
 
 
 
    • June 7th, 2008

    看图片就可以知道是HP V3000系列的一台personel notebook

    • June 7th, 2008

    我的也是HP的机器。
    看来有华人的地方都过中秋节

  1. No trackbacks yet.

Leave a Reply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