对于驾驶,还是好像初学者

从试用期进入稳定期,考获驾驶执照已经是两年前的事了。
57可是为什么,我的驾驶技术还是那么的水…….
当然,技术并不会因为我的不勤练而变得精炼。
在高速公路奔驰的我,也显得妨碍交通……
虽然其他人没说,但我知道还真是太危险了!
驾车,我压力好大。51或许一直以来,我就是少了那一份胆量。
 
    • June 2nd, 2008

    似乎要胆大心细才能开好车

  1. No trackbacks yet.

Leave a Reply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