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次“生死经历”哇哈哈

8066e38ff72ccce3f11f365a
 
从小就懂,我现在住的这个家,时时刻刻都要防范外来动物的“侵袭”。
因为屋子旁边的那一块地已经处于半荒废状况了。再过去几里,就是人家的橡胶园。
猫头鹰、蝙蝠、四脚蛇、蟒蛇、眼镜蛇、山猪等都曾经出没。
呵呵呵呵呵呵呵~所以我很习惯性把自己形容成“村姑”。I’m really a kampung girl.
 
不过,我重来都没遇到像今天这种的状况。
故事是这样的…………………..
大概在距离现在一个小时多以前…..
哔哔哔~邮差叔叔的摩托笛子声在屋外响着,意思是有文件要签收。
起初是妹妹自行出去拿的,但最后想到要签名,我才从房间走了出去。
一开铁门~哇~“慧,有蛇!!!!!”我大喊起来!
差一点,妹妹就要踏出去了,差一点我们两个都要走出去了,却在门外看见一条蛇。
我们脚缩了进来,却因为太慌张,而没来得及把门关好。
那条跟我们一样受惊吓的蛇,当然就冲着屋内的我们飞来!!!!!超级恐怖的啦!
我还看得出它很生气呢!!更察觉屋外的邮差看傻眼了。
都说了刚才没把木门关好,那条挺“聪明”的蛇从门缝爬了进来。
头都升进来了,我当然就不敢靠近那里了,直到它爬进了电视橱柜后面,我才走出去签信。
我看得出邮差很佩服我的样子!!!!哇哈哈哈~~~因为我还敢走出来吧?!
当时的妹妹就已经吓倒躲进房间。幸好我手机在房间,要不然也没人敢打电话叫爸妈赶回来了吧!
 
因为很慌,加上妹妹在哭,让我觉得等待的时间好久。
我一直从窗外观察屋里的情况,很安静,没有任何动静,只有来不及关的电视在响。
我还叫妹妹走出房间帮忙观察一下,却挨了一顿骂。
我只是害怕它跑去了中厅或厨房,我们看不见的地方,然后晚上招毒咬!oh my god!
我这样担心是对的,因为在妈妈赶回来以后,我被骂了!
妈妈认为是我的疏忽才把蛇引进屋内。“妈啊~我是受害者!!!”我妈并不了解。
为什么被骂?另一个原因是她看不见我所说的蛇已经躲在橱柜后面。唉~难道那条蛇那么厉害跑?
就这样,我坐在屋外大哭了起来。
我妈并没来得及因为我哭而骂我,因为我爸爸跟其他的工作伙伴都到了。
隔壁的印度uncle也同时带了捕蛇的用具再次过来。
起初,我们的大叫声惊动了他,应该是邮差告诉他我们家进蛇的吧!
最讨厌他那句话,“看住他,不要让那条蛇进我家!”什么鬼!!!!
爸爸看到我哭,还以为我被吓哭了!爸啊~是妈妈啦!!!!!
丢脸~真丢脸~那么多人看着!!!不过已经不重要了。
他们男人在那里布阵要抓蛇,要打死它。当然,妈妈这个大胆过人的妇女也在屋里。
我坐在外面从哭变笑,因为妹妹在房里对屋外的我说“我们家什么人都有,那么多种话!”
对啊,当时有马来文,有华文,由福建、还有泰语。呵呵呵呵~我笑了。
当他们搬动好东西,准备要打战的时候,妈妈不懂说了什么,就是要我不要坐在正门外的地方。
为什么呢?可能是因为怕蛇冲向我,也可能怕我妨碍工作。
不过我宁可想说是避免让我看见血腥的画面。
在一场噼噼啪啪的棍子着地的声音以后,那条蛇……呵呵~被打烂头了!
领出屋外的时候,我仔细观察了一下。
并不是我以为的眼镜蛇,不过似乎是条毒蛇。
白色+浅褐色的皮肤,大概1米长,我的食指和拇指比0那么粗。
爸爸口中一直用福建话说着“好紧张、好紧张”,我则是盯着那条蛇看了许久。
我还听见屋内的爸爸说小心那些血,要妈妈赶快抹去。怕有毒咯!
 
就这样,结束了一阵惊慌。在我休闲的星期二下午,增添了几分惊险。
爸爸生气了,对于屋旁太多花草的摆设。
而我和妹妹却觉得这突如其来的事件觉得好笑。笑点在哪里?就是看见蛇,然后关门的那一刻。
哇哈哈哈哈哈哈~太难忘了!太特别了!
差一点就送命了!会不会呢?
即使是我们其中一个被咬,我们也会因为过度惊慌而耽误了活命的时间吧!
呵呵呵呵~不管怎么样都觉得很好笑!!!!哇哈哈哈哈
 
 
ps:真的,最后我们真的当笑话来笑。就连隔壁的,也竟然取笑我!!
    而妈妈对我处事的总结是:“那条蛇还聪明过你!!”……………..冷掉了!
 
    • May 28th, 2008

    昨晚刚看了一个纪录片,就是讲毒蛇的,印度尼西亚那里的蝰蛇(圆斑蝰蛇,蝰蛇的一种,剧毒),在那里专门有一个部落世代捕捉毒蛇,用他们的毒液研制抗毒素,用来救人。

    • Ann
    • June 8th, 2008

    幸好你和妹妹平安无事,不然的话我就成了“千古罪人–那封信”咯。嘻嘻嘻~~

  1. No trackbacks yet.

Leave a Reply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