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为学生,我真的尽了本分吗?

Photobucket

适时的赞美,让人拥有前进的动力。我真心地笑了。

Photobucket

批评让我了解自己的缺点。
身为老师,有什么能够比表达能力差来得更糟呢?
 
踏入五月份,考试一个接着一个来,也同时表示,sem break is near。
这一阵子,只能感觉到自己的不专心,好像拼了老命在看戏,在娱乐。
其实,我只不过是没心情。
 
这个星期,原本是计划回家的,泡汤以后也计划会到外婆家去,但也是失败了。
这个母亲节,怎么让我感到寂寞起来了。
有时候,我也只不过是想找个朋友聊聊。
却因为考试压力,而变得像另外一个人似的。
很糟……..状况很糟……
 
 
 
 

    • May 14th, 2008

    是的,就是地震。5月12日,7.8级大地震,很突然,2008年真是一个灾难年。

  1. No trackbacks yet.

Leave a Reply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