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名字有谁记得起来?

Photobucket
当张智成还未扬名海外的时候,曾经有一首歌我很喜欢,后来也收录在台湾发行的专辑里。
简单的旋律加上精短的歌词,却还是能打动人心。
我不晓得我的名字会让人记得多久,
也不晓得我的声音是否具有特色,让人一听就认得出来,
那长相呢?我是否独一无二,不会让人错认?
 
昨天有一位男学生问我:“老师你今年几岁?有男朋友吗?”
“20,没有,做么咧?”我笑笑问他。
“我哥哥小过你都有女朋友了,做么你还没有?”他拉高嗓音说道。
呵呵~我又还是只能笑笑。
或许爱情不是必然的,但却一定要拥有幸福。
我不管过去是谁把谁当真,也不管在班上流传的“我爱你”,
我只相信自己的决定,暂时还是没有错的。
因为某人的过分玩笑,我对那三个字开始感到非常的厌烦。
我再次提醒,不要让我发火了!!
 
 
  1. No trackbacks yet.

Leave a Reply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