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BE最后一天

Photobucket (呵呵~我家人认为全校最漂亮的老师!!!)
 
由于昨天遇上公共假期,所以今天第四天的SBE也变成了最后一天。
短短一个星期就这样结束了。
 
暂时来说,应该有吧比较重要的东西先完成了吧!
其他的,唉~就不理那么多了。
今天可能是最后一天的关系,剩下的任务只能都尽量在今天12点以前完成。
多数的时间我都不在办公室,到处跑,一下电脑室,一下进班的。
忙得算是满足,只可惜我努力得太迟了。
 
这一次SBE,撇开课业不说,算达到了SBE的objective,学到了很多东西。
总的来说,算是开心吧!
想起二年级班对我马来文名的“热爱”,三年级班对我身份的犹豫(他们一直在讨论我究竟是姐姐还是老师),
高年组学生称呼老师的热情…..
当然也少不了小学老师对于我在课业上的热情帮助,小女子感激不尽。
刚才放学的时候,算是走得有点冲忙了。
有些老师我忘了道别了!!真是的!!
 
怎么说都好,第一次的SBE结束了。
8月份第二次的SBE该申请什么学校,我真的有在想了。
再看吧~~~先看看接下来的日子会发生什么事,再作打算!
 
教师真的是一个非常伟大的职业。我很羡慕能够把书教好的老师。
我希望这几年,我能够好好培养自信和学问,好让能在学生面前抬头挺胸的教书、讲课。
 
星期天就要回学院了!!!
再见了~~~~
 

  1. No trackbacks yet.

Leave a Reply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