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BE第三天

Photobucket
今天对我来说,真是特疲倦的一天。
 
第三天了,感觉学到了更多的东西,只不过,伤害也深了。
二年级班的第一节课是体育课,我一早就等待朋友的到来,是因为是她的课。
同学们体育时的状况在我观察的范围里面。
突然得到的消息是朋友不舒服请假了。哇~当时的我确实慌了。
同学们又吵着,就只好去问副校长,好得到允许,由我负责他们的体育课。
在礼堂里,他们有的打羽球,有的跳绳,有的到处乱跑,有的跑来跟我说话。
说话就说话,后来变成欺负。
原来对于学生,我们还是应该抱有老师的尊严,并不能对他们太过好,要不然他们会踩到你头上来。
我被他们班长骗走了相机,让我提心吊胆,因为他并不懂得珍惜别人的东西,
还说摔坏了也不关他的事,因为相机是我的。
我那时候还真是挺气的,跟他抢又抢不过,斗嘴也赢不了他。
生气得我只能站在一旁,很久以后,也许他怕我哭,所以才舍得换我。
短短的两节课,他们让我失去了教学的信心。
 
过后我上梁老师在三年级的科学节,才慢慢领悟到一些东西。
真不愧是有经验的老师,学生都被她控制到服服帖帖的。有些羡慕。
我又想想过如果我是班上的其中一个学生,我或许会怕她吧!
因为对于教学,她有她一套的严厉方式。能开玩笑,也能够严肃。
幸好自己找上她当mentor了!要不然会错过讨教的这么一个好机会。
在三年级班时,最让我好笑的事件是….他们一直在讨论我究竟是老师,还是姐姐。
就这样忽略了老师的讲解。哇哈哈哈~我觉得很好笑!!!
 
今天的SBE是最后第二天了,因为明天碰上了公共假期。
星期五将会是我留在小学的最后一天。
资料好是同样没找齐。还要加油加油~~~~~加油!!!
 

    • h.chek
    • March 20th, 2008

    不好意思…昨天忽然不能去学校…
    你不该在我的节去观察他们的…
    因为…他们根本就不怕我…
    他们还说,别的老师教书时… 班上是不可能那么乱的…
    真是不好意思… 帮不到你…
    还给你带来麻烦了….

  1. No trackbacks yet.

Leave a Reply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