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BE第二天

Photobucket

今天,真的感觉好多了!!
 
星期二,我的SBE来到第二天。
学聪明了,一早搭着顺风车到学校去。呵呵~大喊:“方便!!!”
太早到学校,令我感到非常的不好意思。娃哈哈哈哈~办公室都还没开门!!
把办公室的门和灯都打开以后,我走到外面观察学生。
他们都是带着活力来学校的。有些一大早就在篮球场打篮球了呢!!
身为学生啊,就是要这般活力!无论是在学业上,还是课外活动。
 
终于把我的survey form交给学生填妥了!
感谢朋友借我那一节时间,在我大喊大叫的指导下,终于都填妥了!高兴呐~
今天只进了一班,同样是昨天的二年级,处处都是过动儿的那一班。
呵呵~今天的状况对我来说比昨天好多了。也许是因为他们对我已经不再那么的陌生吧!
至少对我的名字不再那么好奇!!虽然他们很明显的对我马来文名字很有兴趣!!娃哈哈哈
 
今天嘛,虽然资料还是没找齐,但是却找到了mentor!约了明天和星期五在三年级上的科学节!
耶~终于了我那么一点的期待和希望。
今天的感觉对我来说是很特别的。还被同学要约参加明晚的irthday party,让我惊讶!
跟朋友讨论了一番,决定要去了。厚着脸皮去。哈哈哈~还能趁机观察,顺便拉进关系。呵呵
 
明天嘛!希望还能更好啦!!嗯~继续加油了!!!!
 

  1. No trackbacks yet.

Leave a Reply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