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BE第一天

Photobucket

超级紧张的一天,紧张到我昨晚没能睡好。
这个重要的日子,要记录记录。
 
今天,SBE(School Base Experience)考察的第一天,一早就准备好了。只不过还蛮迟出发的。
因为~~~~
1.如果第一个到学校很丢脸
2.我没试过在天黑的时候起摩托车,为了安全,妈妈要我迟些才去。
3.第一天要报道。太早去,校长可能还没来。
 
去到学校,随便找个地方park摩托车后,赶紧跑到厕所把裤子换掉。
马来西亚教育规定,老师在正式时候都要穿裙子。所以咯~~~~
过后遇见以前的老师,她把我介绍了一番。
我因为是我妹妹的姐姐而让老师看见我的存在。呵呵~好处!好处!
过后得知校长出差去了,所以我就跟副校长报道,再跟他解释了一番。
副校长安排我坐在副校长市前面的office。呵呵~所以我很高级的都在听他们的谈话。
跟副校长要的资料他并没直接给我,因为星期一第一节是周会。
跟着他们走到礼堂,缩短版的周会让措手不及。
站在礼堂,看着所有的学生,才发觉学生真的很少,全校上下也只不过有大约260人。
以前总觉得礼堂都是拥挤的。是学生少了,还是我长大了,人群看多了?
后来才明白,为何我们这里算是郊外的学校,小型的学校。
 
后来无所事事的我,找在学校当临教的朋友谈天,也跟老师们打招呼。
一位以前不怎么出色的学生她回来了!!!呵呵~~
第一天啊~对我来说,有点碰壁了!!
资料经过三番四次的询问,竟然还没收齐。
跟着朋友进一,二年级班见识、观察,竟然被过渡活跃的学生炸死了!!
我第一次觉得原来太多小孩处在一起并不可爱!他们让我反应不过来。
对于牙尖嘴利的学生,我竟然也跟他们斗起来!最终结果是我输了!!!
哇~~最吓到我的是他们竟然从我身上抓起我挂着的学生证来看,然后大声念出我的马来名字。
当然,他们的读音是有些许错误的,但我并不想纠正!哈~只丢了句:“哇~你们把我的名字念到酱难听!”
娃哈哈哈哈~我发傻了!!!
现在的学生啊,是不是太过幸福了呢?是不是被宠坏了呢?
有个朋友告诉我说,现在的教育是失败的。该负责的,真的是老师吗?
 
虽然在学校的第一天就这样度过了,会觉得闷,却也觉得时间飞快地流逝。
功课还没做好、照片没拍齐、mentor还没找、资料也没找齐……
想到就好累!为了功课而去考察,却实会忽略很多东西。
明天,我明天一定要最好今天没做到的!!!一定要!!!
 
明天啊明天!让我好过一点好不好?
 

    • March 17th, 2008

    sbe,不知道是做什么的,感觉是教师实习?

  1. No trackbacks yet.

Leave a Reply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