只能是老朋友…..

Photobucket 

昨天浏览好友的friendster新上传的照片,忽然看见的好几张照片让我惆怅。
一张即熟悉又陌生的脸孔,把我的回忆拉到以前的学生时代。
房间里还放着我们的合照,因为我怕有一天,我会不小心把她给忘了。
前几天才对着那张照片发呆了一阵子。对于她,一直还有东西时弄不明白的。
已经很久年没联络了。一直以来,我都是通过好友得知她的消息。
记得几个月前,我还特意转发个讯息过去确认她以前的手机号码还在使用中。
昨晚,还很兴奋的叫妈妈猜看那是什么人。果然,她给我的表情是惊讶!
妈妈也觉得她变了很多很多。或许已经不是我们以前认识的她了。
 
以前好朋友的关系已经不见了。如果哪一天遇见,还可能认不出彼此来呢!
朋友们,你们都还记得她吗?
自从搬迁以后,她都过得很好,甚至比我们更好。
看看自己,却只能哀叹~~~~~~
 
 
 
无可否认的,最近这段日子还真是挺压力的。
每天都有忙不完的事,就连假期也不能轻轻松松的度过。有点难过了。
这两年总忙忙碌碌的,剥夺了我对许多事情的喜爱。
对电脑/网络不再有以前的热情,不再画画,不再写作,对于人与人之间,也少了几分热情。
这是代价…….
 
明天,要首次以老师的身份去到小学进行一周的观察活动-School Based Experience。
由于想在家呆得更久一些,所以申请了以前的母校。
很多功课要带着去完成,我还在努力着。
只能希望明天以前顺利,希望老师们能够好好对待我这个校友。
唉~~~~感觉总是说不上来。只有担心了……
 
 
  1. No trackbacks yet.

Leave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