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选风波

自从3月8日国家大选以后,由于反风大起,造成的政治海啸久久未能平息。
这场风暴,没人能够预料什么时候才能够结束。
国阵与反对党之间,为什么就是不能携手合作?
这一点我不懂,所以爸爸常说:“政治就是这样的了。”
这一次是政府面临最大挫折的时期,正在收拾这惨败的局面。
“不就只是输了5个州属吗?”我还是不懂为何要用到“惨败”这个字眼!
很多人物纷纷辞去职位,换上的很多都是新面孔。有些人物,从小就看到大,等以后不再出现在荧幕上,确实觉得遗憾。
不要怀疑,我在说的就是槟城前任首席部长许子根。
曾几何时,我们一起近距离的跟他挥手道别过。依稀还能够记得他脸上热情的笑容。
现在换上的是我不太熟悉的火箭党人物(嘻~突然忘了名字!)。以后仍旧留在槟城学习的日子,希望有机会见识下他的厉害!
我在想,如果部长纷纷换人做,以后不久是要重新挤过他们名字吗?这挺懊恼的。
未来的马来西亚会是怎么样?这是人民都很期待的。
这次是火箭党,也是回教党的胜出,拿下一次呢?国阵还能够挽回吗?
会不会有一天,全席胜出的都是反对党呢?
哇~到时会不会国家大乱?
为了证明人民的投选是无误的,政府就应该好好做工了。
要不然下一次大选,还有什么党能够投呢?
 
对我来说,现在已经是闹到满城风雨了。
一下这个不满,一下那个不满。应该尊敬人民的决定嘛!
身在马来西亚,或许对很多想爬得更高的华裔同胞来说是不公平的,不过那又能怎么样。
既然有法律规定的东西,就没什么好争的了。
股票那天大跌以后爬起来了吗?完股票的人好可怜,没想到大选而已,也会带来股市大跌。哈
 
如果明年或者后年才进行大选的话,这些风波会不会比较轻一些呢?
这是提早带来的反效果吧?
可能人民在这几年来看清了太多事情,对于政府太失望了呢!!
减少贪污吧,我们的政府!!
 
人家常说,我们家以后都是要靠政府吃饭的,对于这些,还是挺政府的好!
哈~~~~~都是这样说的吧?
现今的状况都把我给弄糊涂了呢!
要是明年才大选的话,我拥有了投票权,我会投什么呢?
或许…………我不会去注册吧!!!!哇哈哈哈
 
 
 
  1. No trackbacks yet.

Leave a Reply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