短发look

Photobucket

头发剪短了,在一个偶然之中。
也许变得不再像以前那么漂亮(哈哈~以前的我,应该还算好看吧?),也许变得更老土一些了…..
变成了个蓬蓬头,又像蘑菇头。哈哈~~
呵呵~我对此还真是没话好说。
下着了人,非常的不好意思。
暂时呢,是不会留长了。
因为那位理发师对于我以前的长发,给了很多忠告,也许,我该听一下他的建议。
虽然对于现在的发型存有总总的不满,但,只能试着接受了。
 
想说,我不是因为冲动而把头发剪掉的。
hmm……算了吧!!
    • February 12th, 2008

    新年换新装

  1. No trackbacks yet.

Leave a Reply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