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母校

 

妹妹终于升中学了,就读我以前的中学。
爸妈没空,是我带她去报到的。
应该有一年没回去了吧!学校还是老样子。
四周的环境只有些许的变化,却多了很多陌生的脸孔。
很多老师都是在我们毕业以后转过去的,以前的老师也还剩下一些。
中一学生报到日,老师们似乎很忙,有很多都没来得及打招呼,我想他们是有看见我的吧!愧疚得很。
在师训受训一年半,我竟然没在母校发挥讲师常常提在口中的“礼貌”。
品行就这样给自己打了个X。
对于还记得我的老师,真的很开心,尤其是还记得我名字的。哈哈
老师们的名字我也没能记得几位了!毕业也有一段时间了嘛!
就算是在学院朋友的名字…..我也不小心给忘了!!!哈哈~是不是假期太久了呢?
 
明天是学校正式开学的日子,我还在假期,哥哥也一样。
哈哈~假期比别人长确实让我欢喜~~~~~哈哈哈哈哈~~~~
 
    • h.chek
    • January 3rd, 2008

    我也好久没回去了…
    漫长的假期让我不知所措…每天都过着没有目标的日子真的很难受…
    好想回去以前的日子…至少每天都过得很充实…
    要加油哦…黄老师…

  1. No trackbacks yet.

Leave a Reply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