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的一年,过往的自己

Photobucket 

今天,又流掉一公升眼泪了吧!呵呵~
一个星期以来,我把曾经喜欢的、想看的戏剧和电影都下载了,也重看了。
我依旧为了日剧《一公升的眼泪》,把堆积的眼泪都流干了!
啊~有点舒服。也很疲倦。
果然,我喜欢的东西还是一样。
 
又是全新的一年了!
开始步入20岁的人生了。
这个月14日开学以后,也会开始我全新的学习历程–科学教育学士班。
结果我们还是回到同样的学院,把剩下的4年修完。
开学以后,运用华文的日子会比以前减少了吧?
也许旋绕着耳际的,也只剩下由abc拼凑组成的英文还有马来文。
相信,不会有机会再副修华文科了。
学习的路程也许会越来越辛苦,希望今后的一切,都还能负荷得起,就像以前那样。
 
新一年的第一天,汽油又起价了。
东西又起价了吧!
不知我们的津贴会不会也跟着起呢?
希望往后的生活,还是能无忧无虑的…..
 
新的一年在我身上,究竟能改变些什么呢?
真的没多少!
会试着改变我所能改变的,保留我所不能的。
我还真是希望能够全新投入于学业呢!
每一年都是这么想的…..也总是失败。
还正在想对策呢!
一定要成功才行!!
 
再过两个星期就要开学了!
这一次两个月长的假期,能够这样呆在家,真的好开心(虽然对很多事感到厌烦=.=!!!)。
我大大减少伤亡的时间,外出的时间,就只需活在几个人的世界里。
顾虑不多,每天重复着相同的作息…….
生活如果能这样简单,真好~~~
 
 
    • 等你 • 在雨中
    • January 1st, 2008

    haha…. somtime say angry, somtime say happy…..
    duno which wan is the real leh….haha!
    but i very hope u r happy la…….not angry!
    hehe….

  1. No trackbacks yet.

Leave a Reply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