教育学士预科班的结束

期末考终于都结束了!
假期终于都来了~~~
最后咧,我们的教育学士预科班,就这样一年半,过去了,结束了。
今天下午考完试,我们为了叙别会,在大家都回去以前,聚在了一起。
虽然我们都了解,明年,我们还是会以同样的人数在同样的地方相聚,
但是,至少这是个结束吧!
庆祝下,也为了年尾生日的朋友们庆生。
希望考试顺利通过,就能安心“小毕业”了!!!^^

Photo Sharing and Video Hosting at Photobucket

Photo Sharing and Video Hosting at Photobucket

假期愉快哦~我的朋友们!!!明年开学再见!!

    • ShuChinG
    • November 15th, 2007

    我有了一个习惯。就是只要你update 你的blog,我一定会过来看。我已经把它当作是我喜爱住留的一家温馨的家一样。你才要表达的话都是我心中想说的。哈哈。ok。祝你假期愉快。

  1. No trackbacks yet.

Leave a Reply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