生活呀~~~

越是向往简单,生活却是越变越复杂。
最近,依然忙碌。
 
确实少上网了,学院无限网路最近实在有够糟的。
这让我呆在图书馆的时间也越来越长了。
有时星期五的今天,同样的时段,仍然不变的来到图书馆,
上上网,消磨时间…..
即使课业再多,即使多么的累……我还是喜欢这个样子。
至少图书馆还有冷气吹嘛!哈哈
 
他曾经告诉我说“懒惰是绝症”,
日子一天一天过,走到了现在,却是早已患上这种绝症,难以根治。
累了就睡,不累就乱浪费时间,再等到有心情时,再能好好的做功课。
唉~~~上学期的成绩在前几天公布了,重考的成绩也通过了,
只不过成绩很差很差罢了。
 
很少在写这里留下日志了,确实很懒了吧?呵呵~
其实最近也没什么特别的事情发生啊!
我还是那个每天等待时间回家的那个我…..哈哈
中秋节靠近了呢!!
 
生活呀~为何到了如此的地步?实在难解啊!!
 
在这里,似乎天天都还是雨天…..
 
曾经的爱苗,却似乎…….但我还执著于过往的情感。
已经不想了,只是还放不下罢了。
 
他又没说不能想,加上他也不懂…….
况且,也不会再有理会我的话语出现吧!
一切,都慢慢在结束……….
就要告别了。
 
 
 
 
  1. No trackbacks yet.

Leave a Reply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