满满活动的八月份

这两个星期,很多活动在进行着,也结束了…..
 
上个星期,Science Week。科学班的我们,当然少不了也必须负责此活动
Photo Sharing and Video Hosting at Photobucket科学周开幕仪式。台上的太空人是我班同学。哈哈哈~实在很创意!
Photo Sharing and Video Hosting at Photobucket我们班负责的讲座会。
 
这个星期比上个星期来的更忙碌一些。
星期一早上,我们班负责周会。
 
当天晚上,我们班负责华文学会迎新会的康乐,而我也负责其中一个游戏站。也许是经验不足吧,游戏不是很顺利。
不过这一次绝对是个很好的经验。继续加油!
Photo Sharing and Video Hosting at PhotobucketPhoto Sharing and Video Hosting at Photobucket
 
星期二晚上,华文学会筹委改选活动。
就这样,扛着职位和责任的朋友们都在当晚卸任了。新生的加入,都让他们尝试去了。
 
星期三晚上,朋友们帮我和我的室友提早庆生了。呵呵呵呵~~
那一晚,真的就因为那样而心跳加速。
谢谢你们的用心。谢谢你们的祝福,蛋糕还有礼物哦! 
Photo Sharing and Video Hosting at PhotobucketPhoto Sharing and Video Hosting at PhotobucketPhoto Sharing and Video Hosting at Photobucket
 
星期四,8月16日,本姑娘的19岁生日。不知不觉,已经慢慢地接近20岁……
依然得感谢满满的祝福还有礼物。今年的生日,蛮开心的。
朋友总问我,究竟我喜欢什么东西,想要写什么东西。然而我总会答,我真的不懂。
其实,真的只要陪着我就好。也许,我缺的,就只是那么一种感觉….=)
发生的一些小事故让我的心都乱了~~~
 
课外活动延迟,结果当天下午得出外练习保龄球去。
虽然被讲师“隔离”到比较差那一批去,但却从中获益不浅。
总觉得找到了什么感觉。不怕慢只怕站。
保龄球,一项不流汗的运动(反而越来越胖,因为保龄球场在市中心),我渐渐喜欢上了。Photo Sharing and Video Hosting at PhotobucketPhoto Sharing and Video Hosting at Photobucket
 
星期五,也就是昨天,哈哈哈哈~开始假期罗!!!!也在昨天下午回到了家…..
开心,真开心啊!
朋友们,假期愉快啦!!!
好好的休息吧!!!到时候才能享受KL受训的漫长日子啊!!!
到时候见,KL见!!
 
    • Axl
    • August 19th, 2007

    happy birthday。虽然时间有点晚,呵呵

  1. No trackbacks yet.

Leave a Reply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