太想爱你

        

太想爱你是我压抑不了的念头
想要全面占领你的喜怒哀愁
你已征服了我却还不属於我
叫我如何不去猜测你在想什麽
太想爱你是我压抑不了的折磨
能否请你不要不要选择闪躲
只想爱你的我
太想爱你的我
难道只能在迷雾中猜你的轮廓
 
《太想爱你》张信哲
 
 
 
自认不是一个太差劲的人,不过却不曾真正拥有恋爱。
人家都说我要求可能太高了,事实真是如此吗?
从来没有一些东西能够两者兼得,就这样往往失去了爱情。
太多太多的想法让我失去信心了,害怕了……
 
究竟,爱在哪里?
 
 
  1. No trackbacks yet.

Leave a Reply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