心之锁

 
早上迷迷糊糊醒来之前,我做了场噩梦。
梦里边家人出事了,我拨出第一通电话找的人,是他……
梦醒之前,我竟然还清楚知道,原来我找错了人。
暗示着什么呢?我也不懂….. 
 
 
看着我从小女孩一直走向大人阶段的中国网友提醒说:
“要记得,无论发生什么一定不能失去自己”
我有失去自我了吗?我只知道,我迷失了……
 
他还说,在我这年纪开始对恋爱充满憧憬是没错的,
都老大不小了。
呵呵~年轻人的思想果然比较开通。
 
 
Photo Sharing and Video Hosting at Photobucket
心的钥匙一旦遗失了,锁就再也打不开了。
那时候,相信心锁上的那个洞,也会随着时间的流逝,慢慢变了另一个样。
再等着新钥匙的出现…..
 
 
 
  1. No trackbacks yet.

Leave a Reply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