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atch the LOVE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怎么那颗心,那么遥不可及?
Photo Sharing and Video Hosting at Photobucket
 
图画是按着手机里的theme画的。字句是午睡醒来,突发奇想的。
呵呵~英文还需要大大提升才行。
一个简简单单地小图案,看在每个人眼里,相信都会有不同的含义。
 
高高挂在空中的心,叫人怎么爬都抓不着。
也许那颗心是不属于你的。
若你说要等到那绳子断掉为止,但你又能否确定,它会直掉入你的手心?
渴望越多,受到的伤害是否就会越大。
但人终究不能绝望,更不能因为害怕受到伤害而逃避。
两个有缘人才能得到爱情,才能够在一起,长相厮守。
据说,前世的好几次擦肩而过,才能换来今世的一次回眸。
缘分可贵吧?所以两个人能相识再彼此喜欢的话,又是前世累计的多少福气呢?
那单恋的又怎么说?……我就真的不懂了。
最终话,爱情可遇不可求。
 
 
 
对于很多感情和事情,我知道自己是自私的。
有些不对的思想,持续在心只会苦了自己。错的事自己知道,却怎么也改不了。
我担心太多的遗憾有一天会变成勉强了…….那时又怎么还能够重新再来?
 
 
 
当手机有一段时间没用来联络时,总不仅怀疑,手机是不是坏掉了?还是处于silent mode?
结果都不是。就是没人联络,还是得面对事实。
 
我这个人老实说没什么耐性,就是不能等待太久。
但是为了什么,我忍住睡意,躺在床上握住电话,就是等待那么一个消息。
后来,却换来失望。
人总是喜欢做些不值得的事物……而慢慢变成了笨蛋。
 
 
 

Photo Sharing and Video Hosting at Photobucket

呵呵~其他人在墙上贴着的是课业列单,我却用便条纸抄写些有的没的。
一张一张…..一个学期结束以后,我要把所有的都带回家,夹在日记本里。
不懂那时候,总共可以贴了多少张。
 

  1. No trackbacks yet.

Leave a Reply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