如果心里也能撑伞,多好

        

 

好想问你
对我到底有没有动心
沉默太久
只会让我不小心犯错

 

         王力宏《你是我心内的一首歌》

最终在第三学期,开始得了心病了。
开始觉得不开心的事很多很多,整理不完,
开始觉得无奈的事很多很多,就要失去耐心了。
 
对于很多事情没了想法,没了动力。
脑里只会浮现些有的没的…..
多到开始不受控制了。
 
    • chrisdy
    • July 28th, 2007

    不懂是什么原因,也许是距离,也许是不同的学习的背景,我们也慢慢的少联络了。只是想让你知道,你永远都会是我的好朋友。假如你真的有什么问题的话,依然可以找我倾诉的~人生不如意的事很多。我也觉得你的网站的东西似乎越写越悲伤了。无论如何,我也希望还是可以看到以前的你~好好的过你的生活哦~ 我知道我们的放假是肯定不同的了!希望我们依然有见面的机会!要好好保重自己哦~take care 

  1. No trackbacks yet.

Leave a Reply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