想一想,写一写

 
有些话总是说不出来,不能说出来。
憋在心里,就这样撑住,忍住…..为了什么,我不懂。
脑里在想着什么?……真的就只能想了。
 
 
     人就是这样了。
 
 
偏偏我和他都是没有勇气的两个人。
 
这让我暂停了一切,不敢想太多。
 
喜欢一个人很容易,放下却没有想象中简单。
 
 
也许暂时也就只能这样了。花点时间,让自己定下心来。
 
再多假装也必须装。一副漠不关心的样子。
 
不过我知道,沉默不能是永远的解决方法。
 
 
即使恋爱曾经失败好几次,仍然还是一种不可放弃的感情。
 
 
 
信就有,不信就没有。
 
 
ps:其实………….我也不想把东西写得象失恋的………不要吓倒啦!
    • zhi kai
    • July 24th, 2007

    i thought u talkin bout urself..haha 

  1. No trackbacks yet.

Leave a Reply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