重新振作

凌晨1点多,还没睡觉,还对着电脑,这对于我们来说,是很正常不过的生活。
不过现在的这一切很不一样,我不是为了找资料而上着网,不为了单纯想聊天而上网……
呼?那我想干什么?……我为了想撑住而还在线上。
 
以前从昨天开始都变好多了….
I have enough strength to smile and laugh since yesterday.
虽然昨天额外辅导课的讲师并没给予什么指导,但我们有热心的同学在旁教导。
从昨天才懂,原来东西是要那样学习的……
什么都清清楚楚地…..
 
写在博客的东西让很多人担心了。
我想说,放心吧朋友们,我心情好很多了。
感觉思绪已经走上了正确的轨道,不会走火入魔了!呵呵
在努力着呢!虽然很多东西都还是不清不楚地……
 
昨晚妈妈给我打电话了,话题都是开心搞笑的。
已经快一个月没听见我的声音了吧?
我告诉她我想回家了…..
但最终,我不够胆量告诉她考试的这件事。算了吧!
 
很累了,在想着要看书还是要睡觉…..
就连这个,都必须经过大脑来做决定了….
生活不简单了。
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 
偶然发现我手机里有很多偷拍照。不晓得谁的杰作。哈哈哈~很多都只能说:nice catch!
竟然也发现昨天在Science Department的照片=.=!!!
 

Photo Sharing and Video Hosting at Photobucket

    • SiM
    • July 15th, 2007

    …….
     
    加油吧!!!
    你可是载满着幸福和希望的纸飞机哦!!!
    ^^

  1. No trackbacks yet.

Leave a Reply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