考场失意

早在上个学期考试期间,所有的感觉,就觉得很不妥了。
自己的无心向学导致了这一切…..
所以很多事情,都在预料之中。
 
今天面对重考一事,我其实是不抱任何惊讶的。
已经努力坚强,不过眼泪却很不争气,还是缓缓的流了下来。
至少,我没有放纵我自己。
难过和哭泣是不被允许的。
 
为了避免家人操心或者责骂,我决定了隐瞒。
不懂这做法对不对,不过至少能够让我的心更早平复。
 
其他班的不说,在我班,跟我一样failed了第2学期考试的竟然是我的室友。
让室友的母亲怀疑我们在房里究竟发生了什么事。
讲师却只能笑说真巧,说同房的互动会更大。
不懂耶…..不过,感情的抒发,也许会找到了对象。
 
我知道关心我们的人很多,但每当被问道还好不好,我却只能微笑表示答复。
这种感受不会很好,却没有想象中坏。
由于少了家人的祝福,所以我只能完全依赖于身边的每一个人。
谢谢鼓励的话,谢谢鼓励的讯息…………
我们两人都会好好加油的!
希望一切都会很顺利……..
 
 
 
    • jasmie
    • July 12th, 2007

    不知道静静的陪在身边,还是用行动才是最好的关心方法,
    只想说:我们一直都在。
    加油。。朋友!

  1. No trackbacks yet.

Leave a Reply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