脸上的点缀

Photo Sharing and Video Hosting at Photobucket

真是一波未平,一波又起啊!!
上个学期开始,脸上莫名其妙长了一堆痘痘就算了,
上个星期,中了cali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.
唉~~真是一大衰事!!!!
7月份了….去年的7或8月开始,我跟roommate也是这样开始中招的。
我的脸……..就这样多了两道疤。
没打电话回家报告,只是一直找身边的朋友诉苦。
虽然大家都说没什么…..可是我很心痛的咧!!!
开始懂为何去年,roommate会因为脸上的疤哭泣。
其实……也没人在乎我脸上多了什么吧!!!
我咧~只能在每一次照镜子的时候叹下气,也不怎么能去理会了。
 
    • July 7th, 2007

    痘痘会没的,张痘的人说明年轻

    • jasmie
    • July 11th, 2007

    walao~佩服你的勇气,因为你将你“点缀”了的脸大大的post 在这里!
    和你可以归类为同是天涯沦落人的我,还是好像接受不到我的脸似的…呜呜~
    不过没关系,我们得相信明天会更好,哇哈哈!一定会有豆豆不见的一天。。

    • jasmie
    • July 11th, 2007

    walao~佩服你的勇气,因为你将你“点缀”了的脸大大的post 在这里!
    和你可以归类为同是天涯沦落人的我,还是好像接受不到我的脸似的…呜呜~
    不过没关系,我们得相信明天会更好,哇哈哈!一定会有豆豆不见的一天。。

  1. No trackbacks yet.

Leave a Reply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