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没有想象中坚强

有些事情,总让我感觉很懊恼。
长发不晓得是不是跟我无缘,在我陷入最低潮的时候,总是头发留到限制以外的长度时。
以前的我,总会选择把头发给剪掉,只留着小小的一条马尾巴或者剪短了头发。
渐渐成熟、长大的我,已经把头发越留越长了。就那么碰巧的,遇上了我心里最不平衡的时期。
这一次,我并不想把头发给剪掉,并不想带着以前“剪掉头发,剪掉烦恼”的想法。
好好留长吧~~~我想改变自己。
 
昨晚,我失眠了,一整夜都没睡好。原因….我带着压力上床了。
最近这几天,一个人静下来时,想哭的冲动汹涌而上。不过忍住了。
不再像以前,我已经找不到合适的倾诉对象。
把心封闭了吗?我把一切自个儿闷住了…………
为的是不把太多烦恼带给别人,也不想让更多的人了解我的思绪。
 
“另一个过渡期又开始了吗?”我总是这样问自己。
我并不是个坚强的女孩,一向来都无法接受突如其来的事实。
即使已在预料之中,但…………………..我只能承认我的懦弱。
如果证明那天我考场失意,请让我放声大哭吧!!
只有哭泣,能平复我的心情…………
 
 
  1. No trackbacks yet.

Leave a Reply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