先上车后补票

闲着没事上网乱晃,上网没事干又上了friendster逛逛,
心血来潮的一一察看朋友所更新的profile,
按进了一位蛮要好的网友的。就是去年跟他们一大班人一起去旅行的那位。
 
我很惊讶,当我看见了那些照片。搞笑背后的那些照片。
我看见她穿婚纱的照片。
她…..是我网友的朋友。在旅行期间睡我旁边的那位女生。(曾经相识,也算是朋友吧!)
看起来那么柔弱,那么的温柔可爱。
男朋友嘛…..肥肥的,不过不像坏人,能够亲近的那种男生。
打开msn把我朋友搜了出来问话,果然是她,原因确实也跟我所想的一样。
男生女生,都跟我一样才19,都还是学生。
原来….我并不能接受眼前所见的,关于他们结婚的消息。
朋友告诉我说,婚礼是在上个星期六,由于我在网络搞失踪,所以没能告诉我。
我感觉,他们俩是不同领域的人,却已经在一起不算短的时间。
去年11月的旅行,我已经看过他们关系良好,男生对女生也很体贴。
当时我们在房里,由于冷气很冷,被子不怎么够盖三个人,体质也许比较差的她已经有点小感冒,不太舒服的感觉。
男生都一直想走进我们房间,女生的房间,却又止步。当我们不在时,他才进去陪他女友。
说真的,当时蛮羡慕他们的。
 
不过,才半年不见,消息来得太突然了………….
我都还没认真去谈过恋爱,他们却先结了婚。
虽然现在‘先上车后补票’的婚姻已经不出奇了,但这是我第一次看过同龄而又认识的人穿上婚纱,结婚的样子。
如果说人最少能够活到80岁,他们还要相爱在一起至少61年。
如果爱情能够细水长流,相信到时也子孙满堂了吧!
也就只能祝福他们了…….
希望他们能够做好父母,也能同时做好学生的本分。
祝他们幸福快乐….一辈子。
 
幸福~~~~一定要幸福哦!!!!!
 

Photo Sharing and Video Hosting at Photobucket 当时跟如今的新娘、新郎唯一的合照

 
 
    • June 12th, 2007

    人总是要结婚的,何况我的感受这些年过得越来越快。。。

  1. No trackbacks yet.

Leave a Reply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