再度的失败

也许我从来就没有明白过….
也许是我付出得太少….
也许我的努力用错了地方………
今天,终于尝到了很难受的滋味…..
 
原来脑袋里可以那么空白,比以前更空白!
原来我可以写不出任何一个字眼!
原来,我更可以在考场里,什么都不想做!
 
换来的……….就是失败。
已经无法在否定,我将会fail掉Science 1这一科。
明天再接下去fail掉Science 2。
等开学回来,应该会深受打击吧!!!
 
泪流满面了…..
同样的难过,又在重来了……
 
  1. No trackbacks yet.

Leave a Reply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