拼了~

对其他班来说,也许他们心目中最难的科目已经过去了,
不过对我们班来说,最辛苦的,却是剩下的science。
所谓“好戏在后头嘛!!!”~~昏~~~
就剩下两张paper了。
最难熬的试卷~~~~~我拼了!!!!
 
 
一考试回来,手机显示朋友寄来的讯息。
是个好消息,大学预科班,她在两次考试中考取4.0,也就是满分。
相信她又是另外一位未来的医生吧!!!
祝福你罗~我的朋友!!!
希望你会得到你最喜欢的科目…..往后的日子一定会是更光明的。
做好心理准备吧!!
大学的日子也许会比想象中困难的。
加油了,我最棒的朋友~~~相信你会是我们另外一个骄傲!!!
    • May 22nd, 2007

    我觉得你和你的文字给我的感受一样,虽不成熟但很努力.很努力…

  1. No trackbacks yet.

Leave a Reply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