轻松下~然后结束

室友手机响起,一封新短讯。
室友:“今天是520….我爱你…..情侣最喜欢的日子…………………”
我:“哇~酱也能啊!可是很有意思下…….我爱你耶!”
*****就这样,我们不看书,聊起其他话题~~~~~
 
我:“可能是今天我XXX,我好像有一点不对劲!”
室友:“你每天都不对劲的啦!”
*****炸到~~~~~
 
 
两个人在房里,总是眼睛看着书,思绪却乱漂~~~
一下发呆,一下弄这个,弄那个…….
 
 
周末总是过得特别快,在声声的笑声中就要结束了。
准备好了吗?充满挑战的日子就在眼前了!
 
 
致所有我可爱和不可爱的朋友们(哇哈哈哈哈),请为我至上你们最深的祝福。
谢谢!!!
 
 
    • Axl
    • May 20th, 2007

    哈哈.520 差点忘记了. 考试一切顺利啊~~

    • Shu Yi
    • May 20th, 2007

    嘻~就只能加油加油了!

  1. No trackbacks yet.

Leave a Reply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