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不会读书

林俊杰的《会读书》相信是很多学生的主题曲。
歌词的每行字,句句正学生们的弱点。
这首歌多久了?是中三?中四?还是中五的?
 
“读读读读读到书都想吐好想哭
  怕怕怕怕怕老是背书好白痴
  你你你你你只会说你要第一
  我就快要发羊癫疯
  不是每个人都会读书会读书不厉害读书也不一定就会输
  不是想要说我会读书不在乎
  我只想要你能清楚”
 
总有天会为人老师的我,也不懂该如何释放这个想法。
难道会对学生说:“老师不在乎你们的成绩,只要你们及格就好?”
或许吧!
我又不是不喜欢阅读哦!
只是有个坏习惯会挑东西来读而已……….
呜~~~~都没时间做自己喜欢的事了(除了上网…….)
 
后天开始4天non-stop的考试。
华文、英文、科学1、科学2
考完就假期了。
这几天暴饮暴食了…….(算了,假期才减肥)
不过却还是未能专心….用心……..
这次不熬夜了。身体承受不到了。
 
唉~~~~~写什么写,该看书了!

Photo Sharing and Video Hosting at Photobucket

压力,是自己给自己的。
每次,每次,真是败给自己了…………….
 

  1. No trackbacks yet.

Leave a Reply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