三天两夜KL之旅

上个星期,终于在中四以后,再次踏上吉隆坡(KL)那片土地。
整个旅程给与我的感觉,已经不一样了。
这是我第三次去KL了。
然而这是属于班级的旅行,under our institute,所以一路上都有讲师的伴随。
就因为这样,我们的费用才能大大减低。
 
出发一直到KL的路上,我找不到熟悉的风景、人物、事件………
这是充满新鲜感的旅程。
3天2夜的行程,一下子就结束了。
我们到了Petro Sains见识汽油的由来、aquaria水族馆了解海洋生活、
Eye On Malaysia坐摩天轮、科学馆参观先进的科技、太空馆带我们带未来去、
茨场街我看到人来人往的繁杂和网友的中学…………..
学院巴士上充满我们的笑声与叫声、巴士寄宿的宿舍让我们看到自己与别家师训的不同,
夜晚一直到凌晨的pillow talk让我们更贴近彼此……….
 
旅程结束后,我们还是得继续平常的学生生活,准备来临的考试。
还剩两个星期,就要结束我们的第二学期了。
 
前天我又回家了,明天又得回学院去。
惨不忍睹的脸部状况吓着了很多人………
“在发育嘛!”我只能开着玩笑地说。
原来人们都很介意长满痘痘的脸孔………………….
呼~~要注意注意了!!!!!
我不想毁了这张脸!!!
 
ps:昨天,我做了些些改变…..尝试把头发烫卷了。
 

Photo Sharing and Video Hosting at Photobucket

Class trip in KL  <<<Click here to see more photos
  1. No trackbacks yet.

Leave a Reply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