打吧~尽情挥出汗水~~~

好久没尽情的流大汗,在我们决定不去跑步以后。
偶尔的壁球练习,也只是为了考试,点到就走。
昨天三个小时nonstop的羽球,真的……….伤到自己了。
不过,很过瘾。
以前不懂,原来羽球也可以很好玩。
下一次一定要先热身,不然后果,就会像现在一样….酸痛~~~~
我不懂为何昨天会打到那么尽力,只知道我要把全身的力量都在短短地几小时消耗掉。
我做到了,昨晚真是累垮了…………….
也许真是为了排毒吧,脸上满脸痘痘的状况好转得实在是太慢太慢了…….
也可能是想减肥….室友带电饭褒来的后果就是….每一餐都吃到饱饱的!呼~
其他原因,就是为了挥掉所有的不愉快。
我知道很多时候我都心直口快了,我不晓得我曾经得罪了多少人,伤了多少人的心,
但是,我真的不是故意的。
我希望得到原谅,我要你们的谅解……..
对不起~~~~~~请不要放在心上。
 

Photo Sharing and Video Hosting at Photobucket

  1. No trackbacks yet.

Leave a Reply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