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rop an entry today

渐渐发现,在很多事情上,我都是个幸运儿,
只是我一直都忽略了这份幸运…
 
同时,我也发现出现在生命中的贵人也很多。
虽然都只是陌生人,虽然我跟他们之间都只是路过的关系,
不过他们往往却是帮我脱离困境最重要的人物。
依然感激昨天和去年让我搭顺风车到达目的地的人。(虽然妈妈骂我乱上别人的车)
好心会有好报,上帝会保佑你们的。
谢谢~~~~
也感激以前我从来不懂他们是我贵人的所有人物。
 
今早问了室友这么一个问题:万一我们学院中炸的话,你会选择当场死亡,
还是能够在受伤后痊愈?
没想到她会选择死亡,原因是她说不可能逃亡成功,再说痊愈的过程是辛苦的。
还说,学院会被炸,外头一定是开始战争了。
我也选择了死亡,一直以来,都会选择类似的答案。但我的原因并不一样。
我说,我并不想在生命里再制造什么回忆了,都注定要中炸了,就“走”吧~~~
千奇百怪的事情一直在发生,永不停滞……
复杂的感情世界一直在转变,人变,心也变……
如今我活着,只因为我是注定路过人间的……..
 
我曾经诉某人说,月老并没有把他工作做好,并没把该接红线接好,苦了许多恋人,但是却被否定了。
他说:
“月老说,他的工作是天天努力地拆散许多许多的红线,这是因为他要知道有多少红线是拆不断的。
月老说,其实红线不是他绑的,拆散红线是为了考验恋人。”
都是他说的,你听信吗?
他还说,每个人的存在都会带着一条红线。世间人物繁杂,红线自然而然都在交错着。
我们在生命中认识了很多人,缘深缘浅,也许就要看那红线错乱的程度。呵呵~
我听信他的话,就算他是乱掰的。
我喜欢这种朋友,因为我能够从他们身上学会并且体会的东西很多很多。
我会听信你们,只要是为我好的。
谢谢你们一直在督促我,给与我指点……
 
Daniel有一首歌大概是这么唱的:不管长路多曲折,有你当听众我是幸运儿……
我的心已经越来越放了……..能够敞开的心胸~舒服多了!
最近耳鸣有点频繁。曾经被朋友吓说耳鸣是耳聋的前兆。呼~~~
只想说,我想在我还能够听见声音的时候,多听一些我想听见的声音和你们说的话….
我没有在胡思乱想……只是觉得应该要这么想。
 
 
  1. No trackbacks yet.

Leave a Reply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