藏太多秘密,又有什么好处?

玩个心理测验,得到的结果让我惊叹!
哇~超准!!
我确实是这种人……………..
 
“朋友不少的你,很自然会将他们做不同的分类,选择性的吐露心事,
有些事情你会对这堆朋友讲,而有些事情你就只会对另一些朋友倾诉。
基本上来说你算是蛮坦率大方的,也藏不住太多心事,不过就是要小心,要选择性的相信该信任的人喔!”

从来,我就不太喜欢在心里藏太多秘密,觉得这是很辛苦的事情。
所以很多事情,都会选择合适的朋友说出来。
没有心里的负担,轻松多了!!!
 
Photo Sharing and Video Hosting at Photobucket
 
ps:昨晚跟从小认识的朋友聊天,从她那里得知,某位朋友她又换了男朋友了。
    没有一次例外,她都会趁机问我的状况。竟被她笑说我是个不会抓住幸福的傻瓜。
    原来大家的观点是不同的。她说,现在已经没有暗恋这回事了……哦?是这样的吗?
 
    • April 20th, 2007

    哈哈,我是第一个给你留言的人。
    其实心理测试有一定的道理,测试结果看看都和自己很像的。。。

    • April 20th, 2007

    哈哈,我是第一个给你留言的人。
    其实心理测试有一定的道理,测试结果看看都和自己很像的。。。

    • April 20th, 2007

    哈哈,我是第一个给你留言的人。
    其实心理测试有一定的道理,测试结果看看都和自己很像的。。。

  1. No trackbacks yet.

Leave a Reply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