感情

有些男生,注定只能当一辈子的朋友,
有些男生,注定在被拒绝后,再也当不回朋友,
有些男生,注定就只能暗恋他、单恋他,
有些男生,注定彼此都互相喜欢,却没能在一起。
 
虽然现今的时代已经不同了,但朋友告诉我说,女生还是的保有一定的矜持。
女生主动向男生告白,给人的感觉就是不够矜持。
还说,若真的喜欢对方,暗示就行了,不必表白。
表白应该是男生对女生说的。
其实,我是同意的。
要不是一开始的矜持,我应该会谈过好几场恋爱了。
忘了中四或中五的一时贪玩,网恋开始了……
虽然并不真实,不过心也曾经被淘空过。
就这样认为,初恋没了。
如果没那一次的话,相信第一段恋爱,可能是踏入20岁开始吧…..
我总是想说,20岁开始谈恋爱,谈个5年,就可以嫁给初恋了。呵
两个人能不能在一起,靠的的确是缘分。
我不期待什么,只想恢复以前的心情……
那个大家初相识的时候…..感觉是那么的单纯。
 
最近烦恼多了,感觉整个人都变得怪怪的。
感情怪了,笑容怪了,心情怪了…………什么都变得不再正常。
心情的复杂没人能够真正体会,甚至有些还添火添油……
脾气暴躁了……
我越来越不喜欢现在的我,相信身旁的一个两个….都觉得不自在了吧!
 
谢谢能谅解我的人……..谢谢撑住我、愿意聆听我…….

Photo Sharing and Video Hosting at Photobucket

笑着的我….发现真实的开心越来越少………
 
 
    • April 10th, 2007

    我也同意,女孩子一定要矜持一点。。。

  1. No trackbacks yet.

Leave a Reply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