只能让你当朋友

感觉回到最初,网上相识的我们。
终于我敞开了心胸,接受了你,让你当朋友。
过去的,我已经不在乎了。
现在的我,相信也不一样了。
一年又一年过去,你的地位,也随着时间的流失,越来越低了。
 
很久没看到你上网了,多少个日子过去,你还是会主动地来找我。
不知觉就帮你做起功课来….只因为赞赏你考STPM的勇气。(我并没告诉你我精神欠佳)
却没想到你还像以前,不怎么专心。
我知道,我还是习惯性的对你唠叨….只希望你有天能够超越我。
 
我们的感觉变了…..对你的感觉也变了。
我不再逃避你了,能跟你说起小笑话来了。
不变的是你总喜欢怪我不常联络你。我知道你仍喜欢我的好…..(少有,你没问我交了男友没)
而我,总还是把你看成是个花心的男生。(没办法,谁叫你帅!)
总是相信你的身边一定会围绕很多你喜欢和喜欢你的女生…….(所以我才会决定不出现)
哈~难得距离那么近的我们,自从去年以后,也没再碰面。(没缘份了吧!)
我的心放开了,应该有勇气跟你见面了。
有机会就约你吧,朋友!(这是我能答应你的………)
 
很好….现在的感觉真棒!!

Photo Sharing and Video Hosting at Photobucket

  1. No trackbacks yet.

Leave a Reply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