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K歌《丢架》

歌曲:丢架
歌手:twins 专辑:girl power
 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 
Photo Sharing and Video Hosting at Photobucket
这是一首早前的广东歌。没事做翻翻出来听时,才注意到原来真的有那么一个似曾相识的故事。
他….只是喜欢我爱笑而已。很多男生都用同一个感觉看我这个人,以为那么的简单。
也许他只是以为能让我笑起来,就已经没有任何责任。
没用心去了解我,又怎么会懂我这个人哭跟笑一样可以那么的容易。
以前周遭朋友的不愉快,总是把什么都弄得那么心烦,那么复杂。
一再又一再地哭了………
无法谅解,不懂得安慰以及关心我的他…….我放手了…….
 
当得了朋友,不一定就能够做情人。
恋爱是感情的升华,是可遇不可求的。
 
  1. No trackbacks yet.

Leave a Reply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