谢谢让我开心

 
 
最近,什么样的感觉都觉得很好笑。
即使是哭过,都还是觉得很可爱。
 
谢谢身边陪我搞笑的人…..
毕竟心不太愿跟寂寞做邻居。
 
学习…依旧在学习。
对于某些事,也许我处理的不太妥当,
但我只能说,我尽力了。
做人,我就只能做到这样,即使你说我过分也罢!
 
常常都会因为脱口而出的言语,不小心射中了人,
自己却还不自觉。
 
我努力学习处理人际关系…..
虽然到头来,我却只能以笑带过每一件事。
 
有时候chat着的时候会忽然对着电脑呵呵傻笑,
这一笑都会把roommate看傻眼。
呵呵~放开心胸,我们大家一起来聊天吧!
没什么事是大不了的!!!
 
 
 
 
  1. No trackbacks yet.

Leave a Reply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