综合短网志

Photo Sharing and Video Hosting at Photobucket

 
25/3/2007(星期天)
到大山脚日新独中帮忙韩江工会举办的种种华文比赛。
我跟朋友负责小学组,第一次这样面对那么多小学生。
很享受被称呼“老师”的感觉…..
那天也遇到了来参赛的表妹,随后也见到大舅和舅母,很开心下。
比赛结束后,主办当局请我们吃大餐~~~~哇!超级过瘾的!
难得在师训的日子还能享受好食料~~
 
 
29/3/2007(星期四)
昨天的运动会,很难得我有些许的贡献。
拿着联邦直辖区的旗子在操场操步,这也是个难得的经验。
虽然之前,真的是被骗来拿的,嘻~
哇哈哈哈哈~昨天的运动会总成绩显示红队落败了!
第一次在师训加入的队伍,就这样输掉了!
还记得中学5年都是红队的,今年再次穿上红队的衣服,老实说,我喜欢上了。
 
 
30/3/2007(星期五)
不经意哼起这首歌,很怀念……
中学时期,我们都是在F4的印象下度过的。
最特别的存在
你值得我等待
一颗心就这样被你
一点一点占满
爱这个字说了就不会改
不会有谁可以取代
最特别的存在
你让我走不开
幸福就算需要时间
也是理所当然
像这样
靠著我
不管你明白不明白
我已确定了答案
 
假期开学后的这两个星期的总总感受…………..
1。在班上不经意打瞌睡的坏习惯,我希望assignments时期过后就不再有。
2。编排aerobics dance不是件简单的事。
3。怎么会觉得最近软弱多了。
4。原来生命中来了个人。
5。原来还有很多人可以让我感到很开心。
6。原来我一安静下来,心里可以变得那么的寂寞。
 
 
 
  1. No trackbacks yet.

Leave a Reply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