请在消失前告知我

每当有一人新加入心里的时候,

我会很害怕他忽然消失的哪一刻,
毫无交待的,该怎么找?要怎么找?
 
相反的,我也很害怕如果自己哪一天忽然消失了,
会不会有人找我?
会不会有人开始担心?
会不会有人开始遗忘了我?
虽然我这个人做事常常毫无交待的,
每次忽然离开都是静悄悄的……
 
那么如果跟某人分手了,
又该跟他说“再见”还是“我们再也不要见面了”呢?
曾经跟我有过小插曲的男孩,很多都好久不见了。
过去是美好的……
那天遇见个男生,几年不见,我看到他的转变。
虽然朋友说他越来越不好看了,可是我却觉得他长大了。
碰面没说话的我们,通过msn,他告诉我他现在的思想绝对是足够成熟了。
我却笑着回复他,不过现在的我,却很喜欢以前的时候。
人不同了,环境不同了,想法更是有所改变。
过了这么久,他在我眼里,依然只是个爱玩的男孩。
庆幸我们没有开始,也没有故事…….
  1. No trackbacks yet.

Leave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