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的日子

近日瞌睡打得很厉害,
最近课业赶得很累人……
最近运动会有点废,
加上那筋疲力尽的身躯和灵魂~~~~
oh no~~~又返回以前在班上不小心睡着的劳累生活。
 
不明白,为何得把生活弄得这么忙不可。
不明白,为何课业总是做不完,书也看不完。
 
自从假期开始,就没有放松过。
今天上课时不懂怎么的,忽然感觉灵魂快出窍了!
忽然惊醒然后又收回来的感觉….真的有点恐怖。
 
虽然我不比别人勤力,虽然我不比别人迟休息,虽然…虽然…
不过感觉抵抗力变弱了,我真的累着了。
 

Photo Sharing and Video Hosting at Photobucket

 
某些幽默、开心、欢笑的日子……我希望一直持续着….
真的,我要快乐~~~
  1. No trackbacks yet.

Leave a Reply

